进校宣传防溺水,志愿服务保安全

发稿时间:2022-07-12 10:25 编辑:

为切实提高青少年的溺水防范意识,团安阳市委依托青年汇社工、安阳青年水上义务救援队 组建了防溺水志愿宣讲团,深入安阳市第一实验学校、灯塔路小学等开展志愿宣传,截止目前开展防溺亡系列宣讲活动15场,覆盖青少年2.5万余人。

 

630日,安阳青年水上义务救援队志愿宣讲团来到北彰武小学进行防溺水宣讲教育。

志愿宣讲进校园168.png

71日,安阳青年水上义务救援队志愿宣讲团到北蒙小学、高庄将台小学为同学们开展防溺水教育。

志愿宣讲进校园216.png

71日,青年汇宣讲团在安阳市北关区灯塔路小学文峰区宝莲寺二中殷都区水冶镇一中水冶东北小学、高庄汪流小学开展青少年自护教育志愿服务宣讲。

志愿宣讲进校园297.png

志愿宣讲进校园292.png


截止目前,以水上义务救援队宣讲成员带领的志愿宣讲团已经开展了10场宣讲,涵盖了安阳桥小学、安阳市第一实验学校、九龙山小学,北彰武小学、北蒙小学、高庄汪流学校等学校,受众青少年800余人。炎炎夏日,防溺水工作事关重大。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行动,共同为孩子筑牢这道不容忽视的安全防线!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