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召开中学(中职)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

发稿时间:2022-07-15 10:37 编辑:

    7月14日,团市委、市教育局联合召开全市中学(中职)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市少工委主任管一鑫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育局团委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团委书记、市直属中学(中职)团委书记、局直中学团委书记、团市委相关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信息(2)(1)174.png


会上,市教育局团委书记魏朝东宣读《关于做好全市中学(中职)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团市委组织部部长李姣对《安阳市中学(中职)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指导手册》进行解读,并就换届过程中选举准备、酝酿人选、换届选举、总结培训等步骤进行详细讲解。内黄县团委书记朱州就如何开展好中学(中职)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信息(2)(1)334.png

管一鑫强调,要充分认识全市中学(中职)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中学(中职)团组织换届为契机,不断加强团的基层基础建设。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各县(市、区)团委和市属、局属各学校团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抓好组织实施,确保换届工作正确方向二是规范换届程序。按照有关要求,规范开展换届工作严格履行呈报审批程序。三是严明换届纪律。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肃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换届纪律,引导团员和代表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保证选举工作健康有序。四是严守疫情防控规定。强化换届选举时各环节、各阶段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安全顺利进行。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