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出版发行

发稿时间:2022-02-16 20:50 编辑:

新华社北京2月16日电 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编辑的《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近日由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在全国发行。

  这部书信选集,选入习近平同志2013年5月至2021年12月期间的书信共239封。其中部分书信是首次公开发表。

  这部书信选集,反映了习近平同志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进党和国家事业的实践活动,记录了习近平同志同各族各界干部群众、各国政党政要和各界人士的交往。书信选集的内容,涉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各个领域各个方面,论及重要的政治原则、理论观点、方针政策和党性修养、思想方法、工作方法、学习方法,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我们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来源:新华网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