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 工作专题会

发稿时间:2022-07-24 16:00 编辑:

为深入总结上半年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找准问题不足,更好推动下半年工作落实,7月22日上午,团市委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团市委书记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科长党利出席会议,会议由团市委书记李明主持。

269473205.jpg

会议集中观看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安阳探索与实践》警示教育片,听取了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情况汇报,审议了机关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政治建设首位意识。在做到“两个维护”上强化首位意识,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学深学透;在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上强化首位意识,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与团的工作结合起来,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在落实政治监督上强化首位意识,切实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团的工作全过程。

二要强化履职尽责主动意识。各分管领导要围绕分管领域工作,主动谋划亮点工作、主动查找突出问题;要强化攻坚意识,开动脑筋,多想办法,勤动手脚,切实把“不好干”的工作干好、干出成效;要强化抓落实的意识,真抓实干,单位时间出效率。

三要强化廉洁自律底线意识。要坚持正确的利益原则,作为团干部,要把青年利益放在首位,一心一意为青年当好“服务员”;要坚持法纪原则,保持对法律的敬畏,时刻遵纪守法,严格约束自己;要坚持良知原则,要对得起组织的信任、青年的信赖,凭良心干好工作,经常对照权力清单自查自纠,绷紧廉洁自律思想弦。

四要强化团的机关标杆意识。要当好业务标杆,加强业务学习;要当好创新标杆,增强主动谋的意识;当好作风标杆,培养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勇于担苦、担难、担重、担险。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