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阳市委召开2021年度机关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

发稿时间:2021-03-22 11:15 编辑:

IMG_5262.jpg

3月22日上午,共青团安阳市委召开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梁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市委副书记李明等班子成员及机关各部(室)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20年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任务,现场组织签订了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目标责任书》,并结合各部(室)廉洁风险点,向各部(室)负责人发放了廉洁提醒卡。

3.jpg

李明同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分享了对于全面从严的三点感悟。一是领悟。希望机关党员干部认真“学思践悟”,当一个政治上的明白人,不断提升政治领悟力,时刻保持清晰政治头脑,在重要关头和重要时刻看得清楚、想得明白,始终做到立场不移,初心不改。二是淬炼。希望机关党员干部敢于淬炼、主动淬炼,在掘进“改革攻坚最后一公里”和“从严治团最初一公里”的进程中,把全面从严的各项要求贯彻到底,决不能遇到问题绕着走、碰到矛盾躲着走、看见难点低头走。三是真实。希望机关党员干部真心实意去“布道”、真干实干去谋事,把政治领悟、政治淬炼的收获通过团的各种工作渠道真实传递给青年朋友,自觉摒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踏踏实实、用心用力做好团的既有品牌工作。

IMG_5266.jpg

梁建民结合团市委工作实际,就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性,结合“十四五”开局之年、建党一百周年国家重大工作部署和省委、市委中心工作,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做到警钟长鸣,主动担当作为、营造清风正气,以崭新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IMG_5279.jpg

2021年,团市委机关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新部署,继续把牢“严的主基调”不放松,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将制度建设贯穿始终,全面提升机关党的建设质量,为推动团的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