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城市管理局开展“垃圾科学分类,文明你我同行”志愿宣传服务活动

发稿时间:2020-12-24 10:01 编辑:

为引导市民群众更好地了解环保知识,增强市民群众的环境意识、生态意识,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践行垃圾分类。12月23日下午,安阳城市管理局团委积极组织直属分局团支部青年志愿者深入曙光小区社区,开展“垃圾科学分类,文明你我同行”志愿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尽管天气寒冷,但青年志愿者们热情不减,每位志愿者都仔细耐心地向社区居民们讲解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垃圾分类常识及推动绿色发展的意义,并向现场群众发放垃圾分类及绿色环保资料,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呼吁社区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从而不断提高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虽然寒风刺骨,但是能让“垃圾分类,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使社区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实践行动中来感到很高兴和自豪。

图片1.png图片2.png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