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而不息 正风肃纪】团市委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以案促改动员部署暨警示教育会

发稿时间:2020-11-30 15:47 编辑:

微信图片_20201130173006.jpg


为进一步推动机关作风建设持续向好发展,着力锻造忠诚干净、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的团的领导机关干部队伍,根据市纪委《关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案促改的通知》要求,11月30日下午,团市委机关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以案促改动员部署暨警示教育大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团市委书记元浩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了市纪委、派驻纪检组有关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以案促改的通知,下发了《团市委机关开展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以案促改实施方案》,并结合6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


微信图片_20201130173002.jpg微信图片_20201130173017.jpg


会议强调,驰而不息纠四风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要求,也是全面从严治团的应有之义。当前,团的工作任务非常繁重,要在有限时间完成好各级交办的任务,着力夯实团的基层组织基础,必须扭转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党员要按照支部统一安排,认真落实好专项以案促改各个阶段的工作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专项以案促改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深入自查自纠,对标查找自身在作风方面存在的倾向性问题。要坚持求真务实,真正通过活动把问题整改到位,把制度机制完善到位。

根据计划安排,下一步,团市委将集中利用2个月时间,区分查摆整改和总结提高两个阶段,深入开展专项以案促改工作。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