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城市管理局建筑渣土管理站团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稿时间:2020-11-24 10:35 编辑:

11月23日下午,安阳市城市管理局建筑渣土管理站团支部在站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青年学习会,会议主要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学习。本次会议由站团支部书记魏敏主持,青年团成员参加并学习。

图片1.png

会上团支部书记魏敏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会议内容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并紧密联系站党总支工作、站团支部工作实际展开讨论,旨在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本次会议对各成员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起到了重要的引领作用和指导意义。

图片.jpg

通过此次会议,各成员认识并学习到了要增强时代危机感,坚持用辩证、长远的眼光看待当前的困难和挑战,同时要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担负起新时代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