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召开全县共青团系统助力脱贫攻坚百日提升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稿时间:2020-10-11 15:00 编辑:

安阳县.jpg

10月10日下午,共青团安阳县委召开安阳县共青团系统助力脱贫攻坚百日提升行动工作推进会。各乡镇团委书记、县直局委团组织负责人、青年企业家代表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深入学习了县第八次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精神和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部署和安排,对各级团组织负责人进行了脱贫攻坚工作培训,安排部署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倡导全县团组织、青年企业家们开展消费扶贫工作。最后,团县委副书记赵轩辉提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全县上下团干部在脱贫攻坚中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二是希望团干部在脱贫攻坚中进一步精准发力。三是希望广大青年在脱贫攻坚中进一步锻炼成长。四是希望各级团组织在脱贫攻坚中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


下一步,团县委会继续扎实开展团员青年助力脱贫攻坚工作,通过选树优秀青年典型,激励和带动更多贫困青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以勤奋踏实的奋斗实现脱贫致富梦,营造有利于实施精准扶贫的浓厚舆论氛围。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