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101周年】青马工程云班课线上开班啦

发稿时间:2020-05-07 15:00 编辑:

为增强大学生对五四运动的了解,激励爱国主义情怀,做好新时代五四精神的传承者、自觉践行者,安阳幼专以“传承五四精神,勇担时代责任”为主题,开展线上青马班学习活动。

1.jpg2.jpg3.jpg

5月6日下午3点,“青马工程培训班”以云班课的形式在线上开班。全体学员观看了《传承五四精神,勇担时代责任》宣传片,随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围绕五四运动的相关知识和如何弘扬五四精神进行了讨论。并以头脑风暴的形式对战“疫”中当代青年所践行的“五四精神”和具体事例进行了深入探讨。 

4.jpg6.jpg

5.jpg6.jpg

本次线上青马班深化了同学们对“五四”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激发了同学们为祖国强盛而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广大同学为中华崛起奉献青春和智慧的信念,更加深刻的认识到新的历史条件下,青年一代更应承担起传承“五四”薪火、弘扬“五四”精神的责任,致敬革命先烈和时代英雄,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坚定人生信念,提升民族自豪感,做出青年应有的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实现中国梦而砥砺前行。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