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汤阴县委召开书记办公会(扩大)会议

发稿时间:2023-04-26 08:13 编辑:

4月25日上午,共青团汤阴县委召开书记办公会(扩大)会议。会议由团县委书记牛圆圆主持,团县委机关和青少年活动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根据《关于开展“汤阴青年五四奖章”及2022年度全县共青团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汤青〔2023〕16号 )文件要求,会议对公开申报汤阴县2022年度“五四奖章”“两红两优”单位和人员情况进行了充分审查,研究确定了拟表彰对象,并面向社会公示,接受社会监督。会议指出,要通过评先树优,激励全县各级团组织、全体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努力践行“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的重要要求,更加积极地投身到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更加踊跃地为建设美好汤阴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对2023年度安阳·汤阴“周易杯”汤河湿地公园马拉松赛志愿者动员组织工作进行了部署推进。会议指出,青年志愿者是服务赛事的重要力量,也是体现汤阴青春风采的重要群体。要统筹好、动员好和组织好这股力量,让“志愿红”成为汤阴青年志愿者最靓丽的青春底色。

会议传达了汤阴县关于组织参加全国第八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的通知。会议指出,健步走旨在借助团队的监督作用,积极推广健康生活行为方式。机关全体人员要积极响应号召,养成健康生活理念,促进身体健康,助力“健康汤阴”建设。

会议对其他事项做了安排部署。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