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阳市邮政行业工作指导和推进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发稿时间:2022-10-14 17:50 编辑:

10月13日,共青团安阳市委联合安阳市邮政管理局举行共青团安阳市邮政行业工作指导和推进委员会成立大会,团市委书记李明,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国防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快递行业党委、市邮政公司、市快递协会负责同志,以及邮政快递行业团员青年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大会。

640 (13).jpeg

仪式上,团市委组织部部长李姣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共青团安阳市邮政行业工作指导和推进委员会的函》。随后,与会领导共同为市邮政行业团指委揭牌。

李明在讲话中指出,市邮政行业团指委的成立是团组织建设新模式的大胆创新实践,对于加强和改进党建带团建工作、培育团的工作新的增长点、扩大团组织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更好服务全市青少年特别是广大邮政行业从业青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新成立的团指委提高政治站位,勇担使命任务,团结带领邮政行业团员青年发挥突击队和生力军作用;要锐意创新进取,切实调动和凝聚邮政行业青年力量,更好的关爱和服务邮政行业青年,引导从业青年将个人成长融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努力奋发作为,增强邮政行业共青团工作活力,动员号召广大快递小哥坚守在一线、奋斗在一线、冲锋在一线,不断提升邮政行业共青团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

李国防对团指委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在省邮政行业团指委和团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勇于担当邮政行业团指委的使命任务,切实调动和凝聚邮政行业青年力量,激励邮政快递业青年群体坚定信念,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征程上,在推进河南邮政强省建设的道路上,在安阳市实现“一个强市、八个领先”建设的奋斗目标上,立足岗位、奋勇争先、顽强拼搏,以智慧和汗水奏响一曲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

下一步,团市委将以邮政行业团指委成立为契机,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持续扩大新兴领域团组织覆盖面。


新闻中心
新媒体平台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动态